關於skype使用方法? 2009-11-11 02:13:00
 

步驟一:
您可以去官方網頁下載軟體
http://skype.pchome.com.tw/download.jsp

步驟二:
安裝完畢之後,您需要有耳機跟麥克風,才可以撥打電話聽到對方的聲音。

您一定有相關問題我將為您解答??
1.要對方也用skype嗎?
AN...

[閱讀全文]
如何檢查您硬碟容量? 2009-11-10 09:08:00
 

現在人往往把該存檔的檔案一直往硬碟裡塞,卻不知如何查看您硬碟容量到底還剩多少?也沒有習慣清理舊的資料,老是不把硬碟清理乾淨,導致系統損毀,硬碟需要重灌才在自亂陣腳。怎麼辦!!!!!!!!怎麼辦!!!!!!!在這裡介紹幾個簡單步驟查看您硬碟容量如何查看:

步驟一:開啟我的電腦

步驟二:滑鼠指標在本機磁碟(C:)按

[閱讀全文]
現在小筆電EPC好用處多多? 2009-11-07 06:17:00
 

以前我們所謂的的筆記型電腦不外乎都是直接攜帶式的重責5.6公斤,輕則3.4公斤,很笨重許多女性或男性朋友出門在外攜帶又很不方便,隨著資訊進步飛快,已經出產EPC輕量化,方便性又外觀好看。

優點:

一.輕量化
二.方便攜帶
三.到處都可以上網
四.不佔空間

[閱讀全文]
Window 7銷售創佳績 賣得比Vista更好 2009-11-07 02:58:00
 

市場研究機構NPD表示,微軟(Microsoft)新世代作業系統Windows 7銷售量創下佳績,美國國內開賣期間銷售量超越上一代的Vista。
NDP今天公佈,Windows 7自10月22日開賣後至今的銷售量,較Vista激增234%。
NPD副總裁貝克(Stephen Baker)表示:「低價預售、高度曝光與積極作為等行銷策略,都有助於Window 7在推出後便告大賣。」
他說:「在套裝軟體市場低迷的...

[閱讀全文]
電腦病毒的定義? 2009-11-07 10:56:00
 

電腦病毒簡單的說是:惡意或具破壞性的程式透過磁片、檔案傳輸、網路、Email等管道,將程式本身加以複製及傳播,並藉著程式中的指令導致電腦或週邊失靈、速度變慢、無法上網、甚至於破壞程式及資料等;就如同真正的病毒一般能透過接觸、飛沫、血液等媒介造成生病甚至死亡,是一樣的道理。因此亦稱 之為「病毒」。

電腦病毒的感染途徑

磁片、光碟片 或像隨身碟等儲存媒介
在網路瀏覽網站 (大陸網站居多)、Email(一般為收到的廣告信,因好奇開啟信件後而中毒)或下載不明的程式或資料等

電腦病毒的發作期

列出病毒的發作症狀,如果你發現你的電腦有這些症狀的話,可能就中毒了。

[閱讀全文]
« 上一頁 1 | 2 | 3 下一頁 »